close


第三站:淺水灣、貝殼廟

一早吃完早餐整理好行理,就到樓下的淺水灣玩
看到好多大魚小魚一群一群的,還有很多螃蟹喔~
綠綠的海藻和深紫的藻球圓圓圈圈的也好可愛!

這裡我們找了一些貝殼和石頭
可惜,我以為可以撿到更多
原來美麗的貝殼和石頭也不好找的
不曉得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撿石頭阿?
我很想多去找找漂亮的石頭呢!


這是螃蟹的家!


拍完就放生的小魚


希望可以集滿台灣每個海邊景點的合照!
後面那對情侶蠻煞風景的,他們才剛到就當了我們的背景~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貝殼廟!好感動呢!


好大的金元寶!讓財運滾滾來吧!


財運我很需要你!ps我的內衣沒拉好,羞羞臉~


廟裡都是貝殼做的


這個很香喔~裡面的東西,都被我們摸光了!
大家也都是如此的~摸一摸好像可以招個好運^^





連頭頂上也是海底世界呢!

好啦~我懶得寫了= ="
其他漂亮的照片在相本,請留言問密碼喔~


引申閱讀:

【北海岸】第一站:九份、黃金博物館
【北海岸】第二站:旅途中海畔民宿
【北海岸】第三站:淺水灣、貝殼廟
【北海岸】第四站:白沙灣、老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