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7
錯過了你的電話,我很難過
正在傳訊息的時候,你打來了
你說你在看書,等等要睡覺了

你聽得出來我不開心
一問起我就狂掉眼淚

變得好小心翼翼
變得好脆弱

我好怕我會變得不像自己

你說你會在我身邊
但我實在好沒安全感
已經不是兩個人的問題
本來就不是很順的我們
這段路愈來愈難走了

好怕你有天會安慰我到煩
好怕你再也顧不了我
只好讓你去看書,不要多談了
多談也沒用,我還是會一直哭

我真的不曉得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好起來"

我真的振作不起來
我不曉得還要多久我才可以沒事
我好需要一個可以保護我的臂彎

我崩潰著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視線是如此模糊,好久沒有這樣大哭了

我吃不下,就算肚子有些餓了
我吃不下,哭得全身都在抖

怎麼辦?我被打敗了
誰可以拉我一把?

想,離開沒有踏實感的感情生活
去另一個可以安穩放心的地方

原來,這種不安會讓我想找另一個依靠。
本來就不信任婚姻的我更沒有信心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