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不曾再寫什麼情書給你
你應該知道原因,只希望現在和未來的你
不要再讓我對"我們的故事"停筆並封鎖回憶

我想我該樂觀一點的,對於我,對於你,對於我們
很快的你就要去展開一個軍旅生活,一個新的工作

親愛的你,我終於等到你有能力賺錢了

這對我們來說,是考驗也是轉機更是希望,有工作才有收入
有收入才可以存錢,替未來做準備和打算,這就是我要的

上回起床,我摸你的頭說:「可憐的孩子。」就去上班了
你不明白,硬是追問我,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我笑笑就離開了

我是心疼你阿,你愛上了比你大的我,你可能要為了我提早安定下來
我心疼你,可能比其他同年紀的人,還要有壓力,雖然更該有壓力的人好像是我....

但我想我可以的,不管你最後愛不愛我,疼不疼我,會不會留在身邊照顧著我?
我都只能把這一切想開一點,免得當我失去的時候會更不知所措,我想我得樂觀一點:)

沒錯,現在是這樣子說,說得好像我真的很愛你,非你不可,但下一秒我可能又不想承認你
好想離開你,去另一個真的會疼愛我的人的懷裡,但或許是我誤會你了,也或許你真的太年輕了
之前的你,只是一時不知道會傷害我而做了讓我傷心的事,或許你是真心想要對我好的,只是你還沒學會

我的不安,雖然始終沒有消失過,但我對未來的自信,仍是信心滿滿,不管最終給我幸福的人會不會是你
而現在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好,希望我們好,我們不斷地在磨合,希望我們都可以愈來愈懂得包容彼此
親愛的,我實在不想破壞自己的行情,承認我是如此的希望與你同度接下來的日子,但我不管了,就這樣吧!

我會等你

只要你對我,多一點體貼,多一點疼愛,多一點包容,我就願意把過去不好的通通都忘記,再也不提起。
親愛的老大,別再讓我傷心了,好嗎?我討厭那個為你哭泣軟弱無力的自己,請你別再讓她出現了好嗎?
我希望自己可以樂觀的與你面對接下來的日子和考驗,直到我們可以一起畢業,走向另一條人生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