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年底好忙,忙到今年的年初也還在忙
忙到來不及寫什麼老掉牙的《新年新希望》
但沒關係,現在硬是來補一下也是可以的啦!

但我這篇不是要來寫新年新希望的啦~
自己對自己的期許,還是偷偷放在心裡就好^^

話說,我在今年才剛開始的第三天(元月三日)
我竟然可以把我整個大包包騎不見!
我事後也覺得這未免也太跨張了吧!

但親愛的各位,真的是見證到「傻人有傻福」
很慶幸整件事情有驚無險,我再次遇到好心人相助

之前我把皮包弄丟過一次,很幸運的是被撿到的人歸還
裡面的錢和證件,一樣也沒有少,想回味嘛~

就這篇啦>>>【請點我】

這次丟的不只是皮包,是連大包包都被我弄丟
因為包包太大,我的小50車廂放不下
一直以來,我都是放在腳踏墊那邊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騎到不見我都沒知覺....

裡面有一堆我日常會用到的東西
重新買過會花不少錢,會很心痛
重點是我的證件、印章都在裡面
因為最近想要去銀行辦事...

還好,被找回來了
而且一樣東西也沒有少

一切一切,真的都只有感謝!

今年才剛開始就讓我再次遇到溫暖的好心人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的,真的非常謝謝您!

謝謝撿到東西的阿婆,還有幫忙聯絡的先生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在日後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盡量幫助別人
當我們被幫助的時候,也會希望有能力幫助別人
就算只是一個小忙,對被幫助的人來說都很重要
就是這一句讓我們『把愛傳出去』吧!

謝謝大家收看
幸運兒的故事

ps還有,我會好好反省的,別再亂丟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