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已經孝想手工皂很久了,近期才開始有所動作
從買工具書、製作的工具、原料(油品和天然植物精油....等等)

只能說,真的會想要愈買愈多,什麼電動攪拌器、各式可愛美觀的模型、皂章
巴拉巴拉的一堆,我目前都還不敢考慮!那種花費實在會太驚人@_@

看到有作皂人,才只是新手就先花了一萬元買東買西的....(((遠目)))
而Fish目前的經濟能力只能慢慢下手啦!不能一次投入太多~
總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嘛!

ps花一萬元的那個人並不是我,他只是跟我一樣也是作皂的新人
我沒有這麼有錢啦!別再誤會我的用詞了= ="阿彌陀佛~

最近失心瘋的,每天下班回家就是上網查看有關於手工皂的網頁和部落格
來吸取一些知識,也有網友提供配方,這些都可以讓新人的我做為參考值
這些逛逛網頁和BBS的日子真的讓我很驚豔,實在是有太多高手與達人了!

有空再來PO手工皂的製作原理和手工皂的好處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好啦~明天還要上班,我竟然還在電腦前想著我想要做的手工皂配方= ="

有一點太著迷了,是一種期待自己親手製做完成的那種愉悅感
雖然研究手工皂總花了我不少時間,但我很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