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民宿的門口,後面那門是我爸做的(我爸是做鋼鐵鋁門窗的啦!)

這個月第一個連放兩天的假11、12日
相約了Mr. Big陪我去淡水找姑姑的咖啡館
並且也跟姑姑約好了,要住她在三芝的民宿

民宿在芝柏山莊裡,是一個藝術村,裡頭的房子真的都各有特色
也有很多民宿主人將自己的房子規劃成民宿,而姑姑的也是自住的民宿

有主人在家的民宿,才是真正的民宿吧~現在有很多民宿,都像飯店、旅館一般
沒有真正民宿該有的溫暖和親切感,如果也想感受一下藝術村的洗禮,或許你也可以考慮到芝柏山莊走走
民宿網址:塔卡的家 (網址裡有更多漂亮的照片!認識的朋友若想入住的話,可以先跟我說一聲喔~)


pic:客廰旁的角落,我很愛在這邊看書~早上陽光照進來的感覺更棒~


pic:在客廰裡看體育台的老大~


pic:飯廰,其實燈是很有氣氛的,但我的相機拍不出來那種感覺= ="
(相機總是很"自動"的幫我調亮它覺得昏暗的地方...)


pic:離開姑姑的民宿之後,我們來到石門看海,風好大,我愛這張的感覺~

近況:
拜現在的公司所賜,我最近變胖又變黑!
因為有時候工作還要日曬(我連上課都帶傘的人耶~真委屈>"<),然後公司的伙食實在又油又鹹
平常我們家吃得清淡又健康,所以外面的東西我還真吃不慣,但還是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