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與女王最近的距離是...在同一個時間去逛『艾瑪的隨處走走』
艾瑪的底色跟我的差不,不曉得他是不是也喜歡自然清新的綠色? 
我是愛綠色系和紫色系啦~整個很讚

pic:別說我無聊啦~哈哈~我也是意外發現我跟女王剛好在人氣這麼旺的艾瑪相遇
可見我和他一定是同一個時間在逛無名的~因為艾瑪那邊的人氣洗得很快!(真的,下一秒就洗牌了= =")
網路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靠近....其實是幻覺來的~



pic:也感謝前幾天來的陌生人,幫我加碼了這麼多的人氣
也嚇到我了= ="而且還剛好是228....

但是,我比較驚訝的是,他們卻沒有留下什麼字句
只能說現在無名的小學生愈來愈多了(國中生變多的情形明顯~)
可見與我頻率相當的人愈來愈難遇到了說~
遇到的多半是頻率差很多的,所以要遇知心真的不容易阿~哈~
不過目前妃妃已經有一些很聊得來,又很投機的格友囉~
這樣我也心滿意足啦~


最近的無名風氣,總愛玩「誰來我家」的遊戲
我甚至看到一位,他竟然在他的無名首頁寫著
「你們那些來了卻不回應的人給我記住!」
(不要以為他是在開玩笑,他很認真的。)

因為他把那些沒有留言的網友,特別用圈圈框起來
(就是把網頁照下來並貼在網誌上,然後用紅色圈圈作記號)
並且在文章裡面宣示那些沒有留言的格友很"沒禮貌"
天阿,有人規定逛到別人的部落格就一定要留言的嘛= =?

傻眼了我.....

有一些年輕人的表達方式很直接不修飾
有時候真的會令人噴飯外加捏一把冷汗
比例上來說,年紀小的男女會比較容易有這種通病
因為我們也曾經年輕過(仔細回想,別急著否認~)
有沒有發現?"臉皮"會隨著年紀而愈來愈薄
回想一下,年輕時追女生的衝勁?但現在呢?
因為年紀愈大愈重面子,多數人很怕被拒絕...

而小女生多半比較容易會自己稱讚自己
(最近看到的例子很多,年紀小的女生通常很自戀也很敢講出來)
但等到年紀漸長,愈來愈成熟,就不會這麼直接的表現了
(以上指的是大部分的例子,當然也會有例外,不代表全部!!)
所以人家常說童言童語,或許很純真但有時候也愚笨了點= ="


好啦~晚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