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去過一次
跟家人一起,還有大好太陽
這次跟老大去,平地就夠冷了
沒想到我們還有膽上山去...

還沒吃飯時的我,一點血色都沒有
脣色很淡....看起來好像生病了~"~



看到別桌上菜,我的表情被老大偷拍到~好好笑~一臉我也要吃的表情!!



火鍋湯真的很好喝,要價390~裡面竟然還有螃蟹和三隻蝦子,嚇到我們了!!還算值得~
因為想不到有什麼好慶祝的名目,所以我們很乖~兩個人吃一鍋而已~把錢省下來~


---------------
以下來介紹一下餐點吧~很美味喔~
看到螃蟹了吧!!


還有魚肉耶~好棒喔~


這個不是只有殼而已,還有肉耶!!


拿出來放涼我再剝給老大吃,夠體貼吧~我們一人一隻半 哈哈


飯上面是那邊特製的醬,自助式自己加上去的,老大很愛,真想知道是怎麼調出來的~



這是隨餐附上的沙拉~也是我們一人一半~


聽說上來一定要吃他們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只是會不小心吃到冰塊= =+可能機器做得不夠細吧~



風景照來一下好了
其實我照的是我們坐的地方,我去另一邊拍的


從用餐的地方往外拍的~


太陽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