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但還是兼顧到一些課業以外的事
自己挺歡喜這樣的結果^^
沒有錯過朋友的生日
如期完成我想要給她的驚喜

雖然錯過了一些歷史大劇
很奇怪,我對那種劇很感興趣
以前迷大長今更是不得了:p
我覺得那是鼓勵人向上的好戲

還有我最近很愛看作菜節目
還邊做筆記,很乖喔~

打算考完試就要實習囉!!
有人敢吃嗎?哈哈
--------
今天的重點其實就是...
我悟到了一個小道理^^
其實,期末考根本只能算是一件小事
因為,就算考過了也不能留下什麼

但之後的證照考就不一樣了
考取之後,未來的工作都會用到
證照也將被保留在身邊

希望現在已經期待放假而散漫的我
不會在準備證照考試又出現才好

要振作呀!!!
以上就是今天想要發文的小小重點
----------
((題外話))

我不認為看電視不好,但要適量、要挑選~
我不喜歡別人跟我說「我都不看電視的。」
如果是事業很忙,很有成就的人就算了~
偏偏我們目前都不是,只是學生而已~
剛好說這種話的人,通常都沒有什麼內涵
因此,讓小魚個人對這種人心生"偏見"

其實一些知性的談話性節目,非常之優
看這種節目,要挑一些有學識的主持人
比方:于美人、陶子、吳淡如…等等
其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然介紹歷史文物、各地風景的也不錯
可以不出門就知天下事~

我覺得一個人可以沒知識但不能沒常識
更不能不知道,現在外面的新鮮事
現今資訊這麼發達,怎麼可以允許自己落後?
所以,新聞是每天一定會看的,就算忙~
我雖然是女生,但我也會關心國家大事和政治喔~
我不想當一個,書沒唸好,對外界也毫不關心的人

我是那種偶爾散漫,卻時時對自己嚴格的人
已經有朋友要我放輕鬆了,別老是綁太緊~
因為我好像真的很容易緊張過頭...~"~
不過,最近有在學著調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