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味道普通囉= =+
但還是作個記錄好了。

所以各位要看內容喔~
不是每家去過的餐廳都是好吃的^^"

說真的,我電腦裡有一堆去吃飯的照片~
但是實在沒有空一一整理出來...
也只能先放最近的,以前的也只能讓它先沉到海底吧~
有機會再放它們出來透透氣,說真的有一些真的很值得推薦~

不知道為什麼,當學生卻很忙碌,真難想像現在已經這麼忙了
那未來出社會,還會有自己喘息的空間嗎?

不過我自己思考了一下,下了一個定論:
因為現在是在學習的階段,當然會特別辛苦~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嘛!但等到這些基礎都打好了之後
未來出社會,並不會像想像中的那麼辛苦而失去了自己的時間

也只有這樣安慰自己會好一些囉~不然生活得好累耶!

人就算再忙再累,沒有休息時間好好充電~
也是會退步的,甚至會跟一些人、事、物脫節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這句話很簡單,但真的有它的道理。

好啦= =+整個離題.....
--------------

我們去的是南亞附近的貴族養生健康煮
首先要說的是,我們一家人走進去的感覺不是很好
他們的餐廳雖然很大,卻沒有辦法合桌,我們超過四個人...只能分桌進餐
再來就是,我們六行人剛進去的時候,完完全全沒有人招呼~
後來才有人請我們稍等一下,這是什麼服務態度呀?
就算再忙或再換班什麼鬼的,也不能這樣子吧!

算了,來談談他們的菜色吧~
其實我們家六個人,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湯底吃吃看~
結果大家的結論都是『很普通』
我點了最愛的海鮮,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如圖~

但味道還是普通,但我良心話啦~我這道不算難吃..
但其他家人點的都說不好吃= =+

結論就是....如果想親自去吃吃看,還是歡迎前往。
但如果想要吃美食的話,我覺得別家比較優。

他們的價錢不算非常昂貴
但看看食材再比較一下,就會覺得不太值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