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是全職的學生
下課後沒有約會,就乖乖的在家吃完飯然後看書...

還記得以前剛認識老大的時候
可不是這麼一回事的....

每天我們幾乎都在一起
上下課之外,連假日和放學後的時間都在一塊

最近剛放下打工之後
我發現時間還是不夠用
那個作業系統的原文有夠難懂
我查了四天的英文單字和翻譯了

花了四天的晚上,每天捨不得睡覺
忙也忙到一、二點....以前的我是東摸摸西摸摸才不小心很晚睡
這會兒,可真的是為了課業了....(挺)

或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我竟然還夢到熬夜看書看到早上十點還未睡覺
而當天下午就要考兩科考試,夢裡的我好累好無力,更害怕沒有背熟怎麼辦?

還好是夢,雖然jolin意外在我的夢裡當"同學"
但我仍然覺得那是惡夢,因為考前沒有準備妥當的夢實在太嚇人了

-----

因為最近查原文查到快瘋掉...一堆專有名詞實在受不了>"<
而且查完了也不見得會....這才讓我覺得好無力阿!

會花這麼多時間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不只查原文,我甚至連音標都抄下來
想一併學習英文,雖然費時,但過程中我也會學習到些什麼吧?
至少下次...下下次....我的查閱能力會愈來愈快速吧?
雖然這次花這麼多心力,但翻譯的實在太理想~"~(因為我用了最笨的方法,效率很低...)
(很難抓到作者的原譯....,而且那是資訊方面的東西,我的功力並不夠)
若真的用錯方式也是有好處的,因為可以在錯誤裡學到教訓....不過先別消極啦!
還沒有上考場,一切未知數哩!

喔喔也因為最近查英文查到有心得了
我開了新單元,叫作「英文創作與日記」
想開始練習用英文寫出我的感受和生活日記...

朋友們呀,英文的意思千千百百種~
可不要整段拿去網路上做翻譯,這樣的解釋出來會很奇怪

先了解單字,再猜猜我的心思到底想表達什麼吧?
我覺得會愈來愈有趣^^cc

用英文表達含蓄多了,至少不會像中文一樣太一目了然了。

真的好奇我原本的創作想法,可以留言給我
我再把真正想要表達的中文傳給你,大家一起學英語囉!
說到這裡= =+我的文法可能不太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