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好像很少在寫日記了
都是一些突然想到的感觸而延伸出來的話題
而現在就來寫一下最近的日記吧:)

我是電影狂,不可否認這是我非常愛的休閒活動之一

三月的電影清單(包括新上映、DVD、二輪):
1.幸運之吻
2.賴家王老五
3.如果能在愛一次
4.300壯士
5.傲慢與偏見
6.手札情緣
7.惡靈線索
8.快樂腳
9.龍騎士
10.刺青
11.夏錄蒂的網
12.恐怖驚魂博物館

有些是看過然後再看一次的^^
當然也是有選錯片的時候
而且北鼻選的DVD錯了兩次...昏倒)))
我也是啦~我上個月選的"父子",真的不太妙>"<
有什麼有關電影類型和好不好看
可以來問我^^我會很樂意分享~

二輪真的很有趣
我跟北鼻第一次去看是在0331
沒想到二輪這麼好玩,又便宜又可以吃外食!
重點是環境並不是想像中的雜亂,反而很正點~
以前都太享受了,非得去大江星橋影城才開心~
因為坐位實在太好了~比台北的華納還舒服喔~
(這是Fish個人比較過的結果啦~)

然後最近活動很多~
0330我們去看【刺青】,還不錯啦~但國片的水準真的不太好就是了..
接著我們去誠品坐下來看書,感覺超好的~讀到好書,整個人就會很不一樣!
腦子裡有新的東西,人才有存在的意義呀~一直停在原點不是我的作風~
我會看不起自己,一點長進都沒有,所以,我常常會想要多充實一下自己^^

0331朋友約烤肉,而且還不用付錢,超不好意思的啦!讓你們招待了:p
在烤肉之前我跟北鼻還去玩拍貼,好開心>w<有空再掃上來
最近真的都很忙,結束烤肉八點半,我們續攤到北鼻乾媽家唱歌
那裡有一堆長輩,都是很好的朋友,當然也有北鼻的媽媽
玩到十一點,有夠累的.........

嗯今天的就不多說了
晚安囉~

我還要去讀論文
因為明天專題要開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