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一個蠻奇怪的人
看著別人一對一對的拉子

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好似別人有我沒有的東西一樣

因為那種日子不再屬於我
這種話看在北鼻的眼裡
肯定是傷心的,但請別想太多
我百分百確定,我要的是你
雖然未來有很多的不確定
但我的心裡其實有個底

所以我覺得我很奇怪

之前的我,都只喜歡女生
而現在愛的是我的男朋友
我對其他男性根本毫無感覺

可是,偶爾看到甜蜜蜜的拉子親蜜照
我就會有一些許的感慨
感慨我製造不出那些微美的相片

或許我的確有偏見

女人跟女人照性感照
就很好看很有味道
女人跟男人照性感照
就會流為世俗的眼光

說真的
我太保守

我始終堅持著我最初的原則

但這是一種自我侷限
還是一種追求完美的嚮往?

我好像把自己鎖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