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沒有準與不準
一切都只是概要而已,就看看笑笑囉^^

有一些挺妙的
我也不否認,一些真的是屬於我的個性

當然,個性是跟人有關
尤其是家庭背景還有幼時求學時受老師的影響

人的個性是從小發展的,所以要改很難~
至於星座嘛~就參考吧~

----------
最浪漫: 雙魚.天秤.雙子 最木訥: 魔羯.金牛
=>我跟我的貝比剛好相反,說難聽是不合,說好聽是可以互相中和一下,所謂互補囉!
最負責: 處女.魔羯.天蠍 最愛吃: 金牛.天秤.巨蟹
=>希望貝比真的是很負責的男生喔!然後我真的很愛吃嘛?噗~~
最富有:魔羯.天秤.天蠍
=>喔耶,我們兩個都有上榜,表示我們應該有潛力吧^^ 
最懶惰:天秤.金牛.巨蟹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蠻懶的,但是很重要的事就不會了
最容易發生師生戀: 雙魚.魔羯
=>這個很好笑,師生戀耶~
最會逗人開心的星座: 天秤
=>我承認私底下的我比較會逗貝比開心,至於其他人嘛..沒什麼表現過耶! 
最輸不起的星座 天秤.獅子
=>嗯,輸不起耶,所以讓一下嘛~哈尼~
最不知變通: 金牛.魔羯.天蠍.處女
=>哈尼上榜了:P好像有那麼一點點..
最會摸魚: 天秤.雙子.射手
=>嗯,除了工作之外,我真的蠻愛摸摸摸而不睡覺像現在= =+
明天不是要考試的嘛!!!還逛起網頁來了.....OTZ
最有肚量: 射手 最沒有肚量: 魔羯
=>所以少惹貝比會比較好一點..貝比說我最近比較聽話
(我也不明白我怎麼變乖了,因為自己也沒有發覺,
所以不是刻意的^^那就是真性情啦!哈哈,我會加油滴~) 



其實還有很多,我只是貼一些我剛好有注意到的而已~
不要太重視喔~人的個性跟星座不見得成正比呢!!
參考於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