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男友的事情,當時並沒有很高調的告訴朋友
除了好友例外,一定先通知^^
知道我交男朋友的朋友,通常都會有相同的反應

A友:「哇,真是難得,讓人太意外了!」
B友:「這世界變了!」
C友:「那他一定很優。」(這句最多朋友說)
D友:「你的他一定很好,不然以前條件很好的追你,你都不要!」
E友:「妳變了!」

是阿我真的變了,真的不一樣了
不怕男生了,雖然還是很陌生很怕會反感..>"<
我其實不想再走回頭路,所以希望我是真的接受男生的
不要試了才發現真的不行,那就太慘了..啊~
我還寫信給我爸,告訴他這位是認真要穩定交往的對象
(這個男友跟我都有同識,他也曾跟他媽說他對我的想法)
也告訴他,我以為我這輩子都只愛女生
沒想到,我終於遇到有好感的男生了

我的事在朋友之間,在家人之間早就不是秘密
只是大家心照而已,沒有說破
但我媽曾經有對我說過一句很白的話
他說:「不要交女朋友了,去交男朋友吧~」

說真的,我一直都覺得我的人生會跟其他女人不同
其實,我現在也沒有很認命的要跟一般的女人走一樣的路
至少,我不想要生個貝比,或許是年紀還沒到吧~
我一直覺得這輩子我不會生孩子,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呀!

還有我還沒真正出社會,就感受到現實的壓力和人性的可怕
對於,養育這種事,我實在沒有把握呀~經濟又不是很好!

好啦,我承認我又想遠了,哈哈哈XDDD
今天"那個"來,情緒真的有一點不穩定,還好現在好多了
加上有體貼的他,好吧~現在加分的還是比扣分的多一點
加油呀:P今天謝謝你,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