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浮動的時候
我努力讓自己穩住

當情緒不適合讀書的時候
我努力讓自己冷靜

當時間愈剩愈少的時候
我深深呼吸要自己去衝去拚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愛妳們 真的很愛
還有會關心我的網友
也一樣很愛妳們

在這個無名網誌裡遊走的各位
很高興我們有緣份交談結為朋友

我好喜歡妳們的留言 
那將會補充我的元氣
讓我更加知道要努力

我會出現的時候通常是下課後的晚上
我會回應留言 但MSN真的不能聊天
如果有事 否則請原諒我真的要準備考試

人是互相的 我需要妳們 相同的我也希望我是被需要的
請讓我聽到妳們的聲音 就算我不在 也別讓回來的我感到空虛 謝謝




倒數五十天
        定下心 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