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跑馬燈~轉阿轉~歡笑中帶著淚水~感恩多過怨懟~
我沒有眷戀也沒有遺憾,感謝生命中愛過我,真心對我好的所有人!



這只是最近老喘不過氣的感想,別擔心我太多,時間長短對我其實不
重要:)
或許身體是在提醒我還有什麼該去做,我現在最想要做的是除
掉某一本日記本,還有刪掉某一本相本,然後想要穿好衣服去買一台相機,我怕我存的錢根本就用不到,壞掉的中信卡,只能存錢卻不能提錢,我突然想要去中信辦一辦,並且告訴師老大密碼是多少,那些是我們一起存的錢,當然沒有理由留給家人,我要留給你!我以前覺得寫遺書是一件很觸霉頭的事情,可是我打算要動筆了,好怕來不及交待些事兒,好友應該知道我的個性,我很尊重生命,所以哪一天我真的倒下了,誰敢把我打開來查原因,就算是親人或是長輩我也不會輕易放過他,還有,如果我真的呼吸不來,千萬不要給我急救和插管,誰讓我這麼痛苦,我一定會回來算帳,愛我的人千萬不要捨不得我!有你們的愛,我會好好過,唉唷~好容易讓人誤會的一段話,拜託~我沒有這麼脆弱!只是留下此時此刻的心情罷了~沒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