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被照顧的感覺真的比照顧人還輕鬆愉快
你不用開口要水喝,水就自動送上來了
有時候,那些都是生活上互動的小驚喜

我不用為他擔心,因為他想得比自己想的還週全
不用擔心他會被騙,也不用擔心他把事情看得太淺

因為他懂的事比自己多,甚至可以教會我很多事和道理
我不用擔心我受欺負他不會挺我,我知道他能言善道會幫我
我不用兩個人出門卻還要各自點餐,因為會他會先問過我要什麼,然後再幫我點餐

他對你說過的話幾乎都不會忘記,你可以感受他的用心
所以我不用把同一件討厭的事,拿出來提醒他超過三遍
不再因為對方總沒有把自己的喜好放在心上,而生氣
再也不用一直為了「同一件事情」吵鬧不停

兩個人的個性都很硬,對方說:「我就是這樣的人阿!」
但「我要的不是這樣子的對待阿!」我回應著~
我知道那是你想要給的方式,但我說過我想要的阿~
提醒過好幾遍,生氣了好多回,「愛,請給對方要方式~」
不然等於白搭,堅持自我,那不如一個人好好的過。

其實我不想再吵架了,因為我也沒有心思這樣做了
重要是「現在」和「未來」,不要跟他一起小心眼
男人花了幾年仍然學不會怎麼去愛你、去討你開心~
早已不是自己該傷心的事情,他連「討好」兩個字,都不允許出現
你還想要要求他對自己多好?他覺得兩個人之間沒有所謂的「互相討好」

這理念明顯跟我不合,所以相愛又如何?相愛容易,相處難~
他不肯為了我接受我的觀念,我也無法接受他為什麼要這麼大男人?

世界上,總會遇到有人會懂得如何去愛你,女人們都不要為了一個人太傷心
不要像我以前一樣太執著守住那個「最初」,就因為他是「第一個」而放不下
受傷委屈的仍然會是自己,如果我們可以早一點學會讓自己快樂,那為什麼不?
最終女人都會遇見一個對的人,我們別讓自己花太長的時間,為了同一個人傷心難過
如果可以感動的掉下眼淚,我們為什麼要選擇那個會讓我們傷心的落淚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