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冷到爆炸
第一堂的課準備遲到

好姊妹約這星期五唱歌
我應該有一百年沒有去那種地方了

星五那天我六點下班就要趕場
因為也是約六點,雖然離公司很近
整個很忙,連偷偷練歌的機會都沒有
我真的好久沒唱歌了,希望不會太糟糕= ="

不知有啥歌好唱
今日上完課加上班,回家又晚了
只好出門前聽聽歌

特別聽了
林俊傑--翅膀
林宥嘉--心酸
彭佳慧--無法割捨


很努力大口吃著全麥麵包
逼自己不准再掉下眼淚

這幾天好忙碌
曾經忘記悲傷

人走了到底會去了那裡
還能不能跟我們這些人做感應?

不再夢,也不再知道你是否來過
我的感受愈來愈淺,因為我開始走了出去

你是否也在為我鼓勵?
我真的希望妳還在。

可是,每一幕我都還記得好清楚
妳真的離開了,什麼也沒有留下

有時候我會想,人說走就走
那~人生到底還要追求什麼呢?
反正,人走了,什麼也不會留下,不是嗎?

該死還是哭了,希望等一下的課堂,我不會被看出來...我的眼睛紅紅的~
愛妳,所以希望妳走得快樂,走得平靜,雖然我不承認,但我想我就是妳眼中的那個自己。

真正走之前,請再來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