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被家人偷東西了
我今天不像以前掉錢、掉手機哭得很傷心

這次,我好冷靜。

我掉的是爺爺去世時留下的金飾紀念品
我掉的是媽媽在我成年時給我的金飾項鍊
我掉的是以前重要的朋友,送我的金飾手鍊
我掉的是我總是省吃節用,也要存下美美的50元硬幣
已經不曉得存了多久,一路從學生時期到現在總是拚命的節省過日子

就算身上沒錢也捨不得拿來花用,我這麼辛苦存錢是為了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9/15在記帳的時候,還打算把那些零錢換鈔票存進銀行,但我後來並沒有這麼做
想說還有一點空間,竟然這麼巧就這幾天不見了!!!!!!!!!!!!!!!!!!!!!!!!!!!
更巧的是我每天都經過的化妝台,每天都在那吹頭髮....
竟然沒有發現零錢早已經不見了???
現在想起來,昨天就沒有看到了
但我昨天並沒有察覺出來~

金飾我從來不戴,所以就放著,只是今天心血來潮在收東西的時候
才發現金飾怎麼不在抽屜裡??????

沒了,全沒了。
我真的不曉得我這麼努力存錢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不曉得上輩子到底欠了他什麼,全家被偷東西的都是我
多年來一直偷我的東西,讓我對家庭和家人有份強烈的不安感
每次掉東西我都哭得很傷心,長輩從來不會管教他只會唸我東西沒放好

對,我的錢放在皮包裡,皮包放在我的大包包裡,大包包放在我的房間裡
====>很好,這叫作沒有放好。

「你哭什麼哭?我死了嗎?哭成這樣,到底是弟弟重要還是手機重要?以後你就鎖門就好了!」
這是以前我手機在家裡的房間被偷走時,我爸說的話。

從此我只要皮包放在樓上,而他正走上樓,我就會開始緊張而上樓去查看皮包
曾有一段時間,每天都真的乖乖鎖門,但後來對家又有信任感了就沒有再鎖了
結果後果又是什麼?????

我不會再像以前很絕望的大哭,為自己失去的東西難過,我失去的不是昂貴的手機
我失去的是我朋友的聯絡電話,當時剛換電話,還來不及跟朋友通知,手機就不見了

我還是很冷靜的打文章
最近機車壞了也要修,最近破的財還真多
我不再去指責他,因為他根本早已管教不了,我已心死了~
家,一點都不溫暖,這我早就知道了,不用再來提醒我了!

弟弟每天過得很舒適,永遠的伸手牌,偷我的金飾和存在家裡的錢
他拿得很輕鬆,卻完全沒有想到,那些錢對姊姊來說,是存多久才有的錢

別人辛苦,他在享福。
太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