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是委屈求全
很少女人願意接受男友是職業軍人的身份

至少是從無到有,從自由到失去自由
坦白說,我是不愛但也不能不接受並支持你

既然你是軍人,那希望你陪我出國旅行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原本夢想,等你賺錢了,每年希望能夠陪我出國一次

目前這夢想是要暫時放棄了,但我想許新的願望
雖然不知我們的時間能有多長?就走一步是一步吧!

記得你曾說要帶我去澎湖玩
因為我說過,我一直很想去那個地方,可是每年都未成行
你說你去過兩次,還說過以後要帶我去,希望你沒忘記

我現在要許的願望是,既然不能出國,那就陪我玩遍台灣離島!
蘭嶼、澎湖、馬祖(我爸的故鄉)、小琉球、金門、綠島

順序沒有一定
但我個人蠻想先去一趟我爸的故鄉(馬祖),因為那也是我的根
還有美麗的蘭嶼也是我蠻想先去的地方!

這個心願不曉得能否一步一步的去實現?
或是葬在我的心中,徒留遺憾換別人替你實現

對於"我們",我真的沒有半點信心
可是我還是好期望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