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經驗裡學到,單方面的說詞,不見得就是事實
雙方對質才可能讓實情徹底顯露,但有必要嗎?

所以,我只能慶幸我竟然是兩年後才看到那篇文章
裡面的X比O多,人都會往對自己有利的方式書寫
不過,我覺得妳對待自己的方式很合理,妳沒有錯
人們慣用這種方式來保護自己,自己犯的錯不會提

我不再擔心被陌生人誤解,我看到的時候甚至是一種雲淡風輕的感覺
社會上人來人往,有太多的爭執和對立,無謂的誤會,已經沒關係了
被妳的朋友誤會甚至是開罵,我想再痛也不及妳當年愛上我的痛苦吧!

認了。

--------------
某些誤解,在那篇文章之後,我終於選擇相信妳了。
而有一些我被誤解的地方,會不會也在多年後被解開呢?我相信會的,因為人是互相的。
如果時間重頭來過,我會更加珍惜那段感情。其實我以前對對方也很好,只是對方對我更好,so我沒話講!
(這句話,沒有任何情感的意思,應該是一種自我省思吧~)

怪就怪彼此之間的信任橋,一直都沒有搭上線,很多事回頭想想,怪自己比怪別人好。
所以我現在愉快多了,怪別人是一種怨恨,心情會不好,而怪自己是一種反省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