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很常被誤會:「你是不是畫眼線呀?」(印象中國小就有人在問了~"~)
答案當然是:「沒有。」很謝謝我媽把我的睫毛生得這麼好,取代了眼線,但我媽的眼睛真的比較美又大
我其實是內雙,所以有一些角度像單眼皮,有一些角度又很雙,結果這兩種照片同時出現竟讓一位網友這麼問過我
:「你是不是去割過雙眼皮?」他不曾見過我,我猜想他連現在也有可能在懷疑我回答的是真是假吧....?
還有就是我的眼白少了點,也常被誤會是不是有帶近年很流行的"放大片",其實我很白目但是眼白卻少了點-___-
這篇不曉得會不會變得很驕傲喔?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很想說,這種美麗的誤會還不算太討厭^_________^
親愛的,其實現在科技很發達,就算瞳孔小了點,載上放大片,每個女人都可以變成大眼妹,我只是比較省事一點點
我覺得這一篇一定會被暗自偷罵=______=好吧~我承認,媽媽給的東西,我的確很榮幸擁有,而且我被誤會時還會小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