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肉骨茶火鍋

上星六跟老大去中原的傻蛋的窩
之前就聽說那家很好吃,想說來吃吃看~

沒想到,真的很好吃~
傳言不假哩^^

我們點了橙香G排飯和肉骨茶火鍋
皆是搭配套餐~餐後的飲料可以點一百元的~
如果超過的話,加付差額就可以了~

其實一進去的時候,我和老大嚇一跳..
因為人很多,而且有兩大桌上面掛了牌子寫「預訂」
我們本以為應該是沒有希望了....
還好樓上還有一點位子,可以給我們:)

PIC:我的醬汁有一點像糖醋的那種~
有淡淡橙香,真的很好吃~味道一點也不奇怪喔!

肉骨茶就像中藥湯頭那樣~也很好吃~
重點裡面還有幾塊排骨肉>W<一點也不小氣!!


PIC:飲料的部分就特別了,老大點的是「傻蛋晶鑽」
是種特調的水果茶,用雞尾酒的方式做的~

杯子裡面都是小冰塊,然後再把茶倒進去喝
這樣喝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喝!!

老闆說,這不多人點
因為沒有人知道他的特別
但他們也不會去特別介紹
因為,他們其他的飲料也不錯

所以我們很巧的點到了~
因為我們兩個當時都很好奇..
晶鑽!?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是這樣子搭配的~


PIC:我點的是HOT花茶,最近太忙了..
我忘記我點那種花了= =+
反正就是顧眼睛的囉:)

花茶的糖是另外給的
方便客人自己加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
最好是先預約.....^^

還有,我最近忙到很痴呆...
價格我忘了~大概是二百多左右...其實不貴~
外面的茶坊喝個飲料也八十~一百..
這除了那種大杯的茶之外,還有套餐可吃~

有些店家,附上的飲料都是小杯的!
所以整個很開心,很推薦!
----------

((是在中原那邊的~))
地址:中壢市協同街31號
電話:03-4385342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