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滿好像早就不是什麼新聞了
我每次上MSN,就會先把狀態改成「忙碌」
事實上,我並沒有去躲別人來找我聊天的意思
我是真的很忙))))所以很抱歉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每次都會被我打斷~但也不要因此就不找我了喔= =+

最近要考ITE了,我還沒有開始準備耶~
本來想要放棄了,想要專攻自己有興趣的另一科考試
但今天聽老師的一番話,很謝謝他給的建議~
所以,我決定不放棄了,今天開始看書吧~
(證照考試日期是12/29...應該還有時間!)

行程會滿到什麼時候我也不清楚
就是覺得有一堆事情要處理、要完成、要實現

12月底網路ITE證照、畢業專題、一些期末報告
1月10日開始到17日是期末考週
2月份有兩個英文檢定
並且要上人力資源法規的課(排定在寒假上課)
3月份人力資源法規證照考試


連寒假都有課
我要忙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不過,雖然很忙,我的假日還是會用來休閒陪家人或陪老大
如果日子過得很忙,又沒有休閒來調劑的話,我肯定會缺氧的~
目前已經連續兩週都分配得很好,星六老大星日家人

剛剛好:)

---------------------
還有今天我要講一個不算是重點的重點....就是我部落格的定位!?
目前我的無名定位是「記錄私人生活的日記」還有「與朋友聯絡平台」
以後可能會以「某某主題」的方式進行吧!那會比較有趣~但前提是要我有~

然後,年關將近~
認識我的朋友都應該了解我對回憶重視的程度
但,我現在要做一個決定就是...

把以前的文章刪掉
尤其是以前不開心的
我不打算讓那些痛苦繼續跟著我
目前有空就會開始執行

其實很多都鎖起來了
那是我過去所發生的事情或感情

女人阿女人
我其實並沒有把我們的文章刪掉
但今年我會做個了結吧~
來個大整理

那些情感、那些文字又不能出書賺錢
那留著幹嘛?我現在連回頭看它們的時間都沒有~

留念是放在心底的
我要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