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試想過嗎?
小時候的理想往往跟長大的不太一樣
而且通常會一直在轉變

其中也有過一些想法 但後來才發現
小時候想要做的 跟現在的想的差不了多少
只是升級或是換個方式去構思

畢竟 時光的交替輪轉
面對社會的挑戰也將不一樣
以前很熱門的 現在未必

Actually
我經常在自怨自艾
所以 我的伴侶總要很樂觀或比我樂觀
才能跟我平衡

最近我一直在安慰myself
「現在才開始 不晚」
是什麼呢?

24歲才與男生交往 不晚
現在才開始努力for anything 不晚
有些事總是經歷過才想通 不晚
理想從光想而不去實行 到現在才有了動作 不晚
有些人認識之後才知道他們的好 不晚
有些事被傷害了才知道痛 不晚
有些人事物經歷了幾年才想起來 不晚
現在才懂得很多事情要守 而有些可以放下 不晚
...     ...     ...

Do you ever think about that?
生命中的每一步都有做錯決定的可能或是犯錯
人的一生不可能完美 而勇於接受不完美才是最美好的事情

往後看沒意思 往前看也看不到未來
那麼 就從現在起吧! Right now!
To do yourself best!Just do it if you want!

有些人這輩子已經錯過了太多
也有很多事情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的很好
而那些已然成為過去 人總有第一次的時候
除了參考前人的經驗之外 我們也得記取教訓
別讓之後的生命錯過更多 在我們及時想通的時候 還可以挽救
只要現在開始 一切都不晚

No matter anything you want to do~
Not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