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戀愛的本身就是會胖
但也有人說 兩個人一起去吃美食是幸福的事
所以 變胖不是一件太糟的事:p
當然 如果能一起吃吃喝喝又能保持身材就更棒了

好吧 等我覺醒我一定會努力= =+
目前 還是停在能吃就是福的狀態下
(最近身體又不是很好 減什麼肥...ˋˊ)
還是先存一些健康吧!^^ 不然老了會很慘~
我可不想拖累愛我的人 還要特別照顧我

好啦~要離題了!!
今天是來po美食的第一篇~
應該是一道很可口的點心^^
前些日子,我幾乎每天去吃~

豆花本身很好吃,沒啥好挑的
料又很多,而且最近的活動是...外帶加料不加錢
就是料可以比在店內吃的還要多喔~
我有外帶過,真的吃到有嘴巴很酸..一直咬~"~


吃到一些才記得要照相,這是芋圓冰(之前把它誤認為芒果了..噗XD有一點像嘛!!)


這是山藥+芝麻+芋頭..很好吃哩!!


這是老大點的八寶冰吧~料真的超實在的!

這有山藥也有水果味的QQ,還不錯喔~(我最愛吃的仍然是山藥>///<)

這是中原店~有空也來吃吃看吧!!
報告完畢哩...好像有一點不專業 多多指教啦~

PS這些照片當然不是一天內的="=不然我跟老大可能會吃到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