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很早起,這會兒的我是還沒睡= =
這年頭,失眠的應該不只我一人..
我還在想,要不要就不睡了??
不曉得這樣死撐到晚上
身體還可以不可以承受>"<

好啦!以上是題外話....

其實站裡的分類很少
以前有的音樂、旅行、電影…等
我曾經覺得無用就刪除了,覺得麻煩~

現在又新增回來是覺得..
未來還是會寫到關於以上分類的文章呀~
(當然分類名已經有精心設計過了,跟以往的不一樣)

要讓每種文章都有一個自己的家
所以,目前新增的分類都處於(0)的狀態
以後有機會、有時間,他就會被充實起來的:)

當然,寫東西,有時候是要看心情的~
想寫的時候,自然文章就多了~
不想寫的時候,也請耐心等候
人都有懶的時候XD

提起精神!我想部落格的經營方式只是轉個彎
倒也不是會愈來愈少來,之前只是說了,私事會較少公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