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二個字
就是『謝謝』

謝謝巧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總是陪著我 如果沒有妳當時的打氣
我真的很難想像 我這一路該怎麼走過來

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原諒我無法一一說出來
但首要謝的是管管、來恩、小yi、pork 真的非常謝謝妳們的照顧
還有一定要謝的 是常來看我無名 並默默關心我的所有人

今天有一個重點就是我遇到了的好人
謝謝那晚護送我搭車的中年夫婦
那位太太竟然跑向前幫我開車門
並跟司機說:『司機 不好意思阿 這是我的姪女 麻煩您了!』
我當時真的很感動 眼淚停不了 但我笑著跟他們揮手
他們不放心 還要我到朋友家一定要打電話過來
不然她要幫我報警 等車前還幫我拿紙筆
說是要記下車子的號碼 我真的很窩心很感動
又非常的不好意思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惹出來的
您們真的是我那晚最大的收獲

我答應我自己
我不會忘了您們的

過年過節一定找個時間去拜訪
我本來很堅強不落淚的
竟然為了不認識人的問候
像個傻子眼淚不停

後來我很平安
對不起 差點害我朋友去報警
真的有好多的歹勢 和 感謝 

妳們好甜心
我真的好壞
又讓人擔心了

謝謝 真的謝謝 所有我生命中 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不論好壞 都是難得的經驗 是你們豐富了我 讓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