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黃色文字是朋友送給我的,那是她自己創作的喔*
畢竟,我不是原作者,我就不幫妳取名字囉!
除非妳有它的名字,再跟我說!
希望妳不會介意,妳放在留言版會被洗掉。
所以,我想這麼保存著*

PS妳說送給我的呀!既然是禮物,我當然要好好保管。



回憶就像是根針剌痛妳的心
妳漸漸得對愛情失去了自己

痛苦決定 傷了真意
不願結局是這麼難信

我一天一天的想離開了過去
寫下了送不出去的信不想寄

原來愛你 重現過去
只是現在我不願像你去任性


你不該 去念著 那從前
執著的愛戀

你不該 去記著 那世界
崩潰的夢魘


後來的我才發現
你的話聽在耳邊


那最終是我 對寧靜的想念


只是過去 不願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